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曹法英副主任督导祥符区罗王乡施寨村
产业扶贫和基础建设工作

9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到祥符区罗王乡施寨村,督导产业扶贫和基础建设工作。

曹法英来到施寨村后,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的情况汇报,并亲自来到产业扶贫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的引进、建设、规划、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当地乡镇和村委的干部一起,初步确定了手袋加工、冷储、豆角和大蒜种植等几个产业扶贫项目,并提出要干部带头、找对路子、增加收入等几点要求。

随后,曹法英又实地查看了施寨村村容村貌及基础建设情况。要求村委要进一步做好村内残垣断壁的整修、下水道的修建、村内道路绿化等工作,并积极做好党建综合体的开工建设。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0-0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