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队调研我市
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10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教工委委员,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等陪同调研。

    当日,朱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河南医药技师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宿舍、教学楼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对我市职业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新校址的建设用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调研中,朱丽萍指出,近年来,我市对职业教育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各职业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等得到持续改善,呈现出良好发展的态势。下一步,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快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的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我市的职业教育体系。同时,要帮助部分学校协调解决建设用地问题,加大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力度。各职业教育学校要按照国家对职业教育的要求、教育本身的发展规律和学校的具体实际,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突出自身特色,将内涵式教育发展体现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上,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育工匠型人才,促进我市职业教育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0-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