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到帮扶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并邀请市畜牧局专家开展产业扶贫

  十月三十一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张志超副主任到帮扶点尉氏县庄头乡郑一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并邀请市畜牧局有关领导和专家一起开展产业扶贫工作。

  在郑一村村委会张志超参加了党日活动,在住村第一书记主持下,首先与全村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全村党员和村民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着重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

  党日活动后,张志超与畜牧专家先后在村委和养殖现场与养殖户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认真倾听、询问和探讨了养殖户在项目推进和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解答有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帮扶方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1-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