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王文娟副主任赴张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并指导扶贫工作

1:王主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王主任查看村道路施工情况

 

3:王主任了解养殖大棚建设情况

 

103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民侨外工委,赴通许县竖岗镇张营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导扶贫工作。张营村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和村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王文娟副主任围绕“大会主题、代表构成、大会过程、大会成果”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对党的十九大报告“3个板块、13个部分”进行了概况解读,并紧密结合张营村扶贫工作实际,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同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文娟副主任强调,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要积极主动带领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和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学透用活;要借助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契机,把党员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在扶贫帮困中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把群众致富信心树起来;要进一步提高村“两委”带动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尽可能多地争取扶贫资金,尽快把扶贫产业做起来,为群众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基础。

宣讲结束后,王文娟副主任还实地察看了村道路施工和养殖大棚建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做出指示和安排。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1-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