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王文娟副主任赴新门关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2:王主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赴禹王台区新门关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杰、办事处及所辖社区40余人参加学习。

王文娟副主任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军队建设、主权维护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新门关办事处在“创文巩卫”、扶贫帮困、环境治理等工作中的真实事例,对党的十九大的大会盛况、大会成果进行了全面阐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3个板块、13个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王文娟副主任的宣讲激昂慷慨、热情满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高度共鸣,反响强烈。

王文娟副主任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导核心,是经过实践证明的成功、优秀的执政党,毋庸置疑,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永远紧跟党走;要时刻牢记“苏共脱离群众而亡党亡国”的历史教训,牢牢扎根于群众,时刻不忘群众、处处依靠群众、始终服务群众,巩固党的基层政权和执政基础;要静下心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和体会,将报告和新党章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认真落实党的新理念、新纲领、新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1-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