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队视察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1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委员,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当日,朱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岳家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枣朱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文姬楼、四馆两中心及我市大众剧院、三馆一城等地,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关于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朱丽萍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文化体制改革是一场革命,涉及到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强领导,搞好协调,切实解决好“钱从哪里来  人往哪里去  资产怎么办”等问题,做好对文化企业的帮助和扶持工作,进一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

    朱丽萍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将文化发展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文化发展迎来了大发展大繁荣的春天,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思路,稳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开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1-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