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新一届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更好地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市人大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于2017年11月17日召开第三届职工会员大会和女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志超、王文娟和机关职工78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金效峰同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魏勇同志代表上届工会作了工作报告,宣读了《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经大会表决通过)。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机关工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由下列7人组成:主席:魏勇;副主席:张云生、王德龙;委员:安慰、沈博、陈国雄、刘洪涛。经费审查委员会由下列5人组成:主任:杨晨;委员:李春晖、冶玮、周湘山、庞梁生。女职工委员会由下列5人组成:主任:安慰;委员:王冠亚、曹靓、曹霞、江慧。

2017年12月20日,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的批复》。

新一届机关工会将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和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的指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市人大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1-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