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小组组织党员民主生活会

1122日下午,财经工委党小组成员在机关3号楼1楼“党员之家”,举行党小组民主生活会。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张志超副主任与财工委党小组全体成员一起就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学习成果进行了认真交流,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了感悟和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使党小组各位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及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及工作方向。

机关党委委员黄俊同志及第三支部委员金常全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1-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