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对《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当日,高宏勋一行先后来到市城管执法支队、顺达公司停车场、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顺河回族区城市管理局、市一师附小、大兴办事处、城墙绿地工程七期等处对《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行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汇报了《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组成员对《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执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市长贺全营进行了表态发言。

    高宏勋对《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执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加大依法行政、履行条例的自觉性;要充分运用条例,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大对条例的宣传,提高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和守法意识。

    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局长娄和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2-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