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财经工委对我市金融机构风险防范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财经工委委员,赴人民银行开封中心支行,就我市金融机构风险防范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同全市14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我市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情况,部分金融机构与会同志作了典型发言。座谈中,调研组成员同与会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了解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掌握了客观详实的一手资料。

  张志超副主任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金融机构在助力开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提供了有力保障,成绩显著,值得肯定。希望各金融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沟通协调,严控不良贷款规模;二是要牢固树立金融行业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心同向的思想,积极主动地促进银、企、地同步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大对产业升级、技术创新的金融扶持力度;四是要继续拓展金融业服务层面,改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行业的社会认可度。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2-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