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赴通许县张营村指导扶贫工作

 

1:通许县豫剧团在村文化广场演出

 

2:扶贫项目——“大棚养鸭”进展顺利

 

3:王文娟主任与群众亲切交谈

 

12月12日和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民侨外工委,赴通许县竖岗镇张营村指导扶贫工作。

12日,王文娟副主任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汇报,传达了我省第五次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王主任强调,要充分利用文化广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要让村里喇叭每天定时响起来,加强扶贫政策宣传;要继续整顿村容村貌,开展垃圾集中整治,培养群众良好生活习惯;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提高群众参与项目的积极性;要加快危房改造,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8日,王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村文化广场、村幼儿园和小学,对学校场地整修和食堂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进入大棚了解鸭苗长势,鼓励群众树立脱贫信心,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扶贫项目开门红;深入贫困群众家中,通过拉家常、察看住房,了解群众日常状况,并强调“政府兜底万事大吉”错误思想千万要不得,村两委要发挥好“领路人”作用,关心贫困群众日常生活,继续加大扶贫力度。

通过近一年努力,目前,张营村共有193户344人实现脱贫。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12-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