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队调研督导
我市大健康产业补短板和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情况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大健康产业补短板和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当日,朱丽萍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北道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家源老年颐养中心、博爱颐养院等地,对我市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公立医院开展的“温馨服务活动年”活动进行深入细致了解。

朱丽萍指出,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既有利于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又有利于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财政投入,制定政策措施,促进我市健康养老业健康发展。公立医院改革,要以为人民健康提供坚强保障为目标,在资金投入、机制完善、人才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形成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着力构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1-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