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3)期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课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讲党课 

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市人大常委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以《坚持真“学”实“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文本框: 
图2: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家邦主持会议,副主任朱丽萍、孙继刚、于吉良、张志超、王文娟、高宏勋及秘书长黄东山出席会议。

阎红心指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重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合格党员,必须打牢“学”这个基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必须抓住“做”这个关键,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阎红心强调,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坚决做到“九个严禁”,确保廉洁干净过节。

会上,黄东山传达了《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和《关于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刘红帅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2-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