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7)期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文明餐桌“活动座谈会

 

文本框:  
图1:座谈会现场图片

20183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各工作各办事机构有关同志,在机关3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文明餐桌”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人大副秘书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庞巍斌主持。机关各工作和办事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法工委副主任、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彦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例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等内容。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这几年机关开展此项活动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开展活动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踊跃发言。与会人员还纷纷表示自愿担当“文明餐桌志愿者”,义务宣传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作出自己应作的贡献。

 

2-3:座谈会现场图片

最后,庞巍斌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气。并号召大家共同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传承勤俭节约美德,同时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珍惜资源、爱惜粮食、杜绝浪费、崇尚节约,努力营造文明节俭的就餐环境。

                            (刘红帅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3-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