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8)期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

 

20183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2号楼党组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秘书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东山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宗家邦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各创建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各工作组组长关于2017年创文工作总结和2018年创文工作的方向及计划。2017年市人大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市人大党组和机关创文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市文明办市直工委文明办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创文效果显著提升,市人大办公室荣获全市创文工作特殊贡献奖,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各创建工作组组长表示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认真谋划好2018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在听取了五个创建工作组工作情况后,黄东山秘书长提出:第一是加大创新力度,文明创建活动不能只完成规定动作,还要在创新上做文章,在机关软硬件建设上全面提升。第二是加大谋划力度,各组都要提前做出谋划,科学合理安排好创建活动,以期取得良好效果。

宗家邦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创建工作组2017年的工作成果和大家的创建热情,他提出要把握方向,明确目标,有条不紊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请市文明办的同志来把脉,听听专家意见,多向国家级文明单位学习取经,努力提升创建水平创建效果,确保机关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和全国文明单位。

     (任海霞供稿)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3-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