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10)期

“问诊”“把脉”,持续提升机关创文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2018年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38日,市人大副秘书长魏勇、办公室副主任王德龙一行到市文明办进行学习交流。

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创建科科长何先超进行了经验交流。魏勇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市人大机关创建文明单位的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何主任指出,市人大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阎红心主任、宗家邦副主任对机关创建工作亲自安排,亲自参与。定期听取工作汇报。机关创建工作小组机构健全,责任明确,为创建工作的健康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一要一以贯之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继续将文明创建作为机关重要工作内容,摆上日程。二要充分发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机关文明办和各创建工作组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创建工作,组织动员机关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三要注重发挥人大特点,把精神文明创建和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突出创建活动的人大特色。四要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系列活动。精心组织,提高活动效果,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李峰供稿)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3-0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