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12)期

市人大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本框:  
图1:志愿者服务队员在植树
321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植树节之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年是第40个植树节,全民义务植树,是适龄公民履行法定义务、绿化美化家园、增强环保意识的一个重要途径。市人大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参加种树植绿活动,就是全民义务植树体现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要求,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中国。

文本框:  
图3:队员在为刚种植的小树浇水
文本框:  
图2:队员相互协作,认真植树
当天上午10时,市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兴致勃勃来到机关花园前,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做着每一道工序。众人齐心效率高,一个多小时过去后,原本凌乱的荒地,焕发出勃勃生机,放眼望去一片春意盎然。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为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据悉,大家一上午共植树20余株,有枇杷、碧桃、紫薇等,均为适地树种。

本次植树活动,体现了机关干部的团结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绿色环保理念,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曹靓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3-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