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14)期

市人大机关组队参加2018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5公里小马拉松赛(开封段)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职工赛前合影
325830分,全市各机关单位职工、跑步爱好者齐聚小宋城门前,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5公里小马拉松赛(开封段)激情开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组成运动方阵完成了此次比赛。

文本框:  
图3:机关运动员方阵步履矫健得沿着既定线路向前奔跑

 

 

 

 

 

 

 

 

 

 

 

 

文本框:  
图2: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运动员们在起点小宋城处等待参加比赛
5公里小马拉松赛(开封段)起点设在小宋城,向西至郑开大桥折返设在小宋城的终点。鸣枪过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运动员方阵沿着既定线路向前奔跑,步履矫健,斗志昂扬,行进的队伍中不时喊出响亮的口号,大家在比赛中释放激情、挥洒汗水,酣畅淋漓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比赛中,市人大机关运动员方阵服装统一、步调一致、口号响亮、排面整齐,展示了出市人大机关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冶玮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4-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