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16)期

清明祭英烈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本框:  
图:志愿者服务队员合影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4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21人来到市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勇的带领下,机关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列队肃立,深刻缅怀为了党和国家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活动中,大家又一次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一定会铭记英雄功绩,以英雄为榜样,文本框:  
图3:志愿者在分发文明祭祀倡议书
用英雄精神洗礼自身心灵。

文本框:  
图2:志愿者在分发文明祭祀倡议书
清明时节,祭祖和扫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树立生态、文明、绿色的祭祀意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们开展倡导“绿色清明文明祭祀”活动。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们在烈士陵园向干部职工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职工低碳祭祀、文明祭祀、安全祭祀、节俭祭祀,告别祭祀陋习,采取新型祭祀方式,节日期间注意公共和个人安全,不攀比,不讲排场,自觉抵制不良祭祀方式。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提高了文明思想和文明意识,即尊重传统文化风俗,又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尽一份力。

                            

(孙嫣然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4-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