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队开展破解上学难问题调研

今年我市坚持聚焦民生“八需”、破解民生“八难”,聚焦我市就近就便入学需求、破解上学难问题就是其中之一。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破解上学难问题,4月3日、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领专题调研组,针对我市“择校热”、“大班额”等问题开展调研。

两天的时间中,朱丽萍一行先后来到通许县城关镇下洼学校、育英小学、城关镇东水沃小学、县直第三幼儿园,我市富九华熙幼儿园、集英小学、大厅门小学、市金明中小学等地,围绕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调研“择校热”“大班额”现状及我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创建工作情况。

    调研中,朱丽萍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关注的大事。破解上学难问题更是事关民生、事连民心,也是我市今年要破解的民生“八难”之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调研,通过建学校、扩增量、控择校、配师资等措施,着力解决大班额、择校热问题,使每一所学校都能够为孩子提供公平而高质量的教育,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让每一个孩子都全面发展、快乐成长、成人成才。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4-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