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20)期

市人大开展消防安全演习

 

文本框: 
图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司机班同志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应急救援能力,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4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司机班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汽车修理厂消防专员为司机班同志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了消防演习。消防专员先强调了汽车配备灭火器的重要性,又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为使活动达到更好的效果,在市人大机关体育场一角,司机班同志们在消防专员的指导下进行了一场消防演习,每一位参加演习的职工逐个体验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现场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

文本框: 
图3: 市人大干部职工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

文本框: 
图2: 消防专员与司机班班长留影

通过消防演习,不仅提高了司机班同志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救援能力,同时在机关内也营造了安全驾驶的良好氛围,为接下来市人大机关开展创文工作提供了后勤保障。

 

 

                              (任海霞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4-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