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汴
调研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4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清孟带领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汴,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高宏勋,副市长孙晓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开封博物馆、美术馆、规划馆、图书馆、文化馆新馆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并赴杞县对葛岗镇文化站、西云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杞县文化中心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座谈会上,孙晓红代表市政府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市文广新局、市文物局等先后进行了补充发言。调研组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成效及重视程度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开封市委、市政府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十分重视,从规划、投入到统筹都给予了很大支持,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已经形成,特色文化建设亮点突出,进一步提升了开封的魅力指数。希望开封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大向基层倾斜力度,解决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再接再厉,创造经验,在全省起到很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4-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