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24)期

五一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文本框:  
图1:市人大部分志愿者在服务站前合影
201851日上午,市人大志愿者服务队部分队员在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副主任李明的带领下,在机关门前设置志愿者服务站,参加义务劳动,并慰问在酷暑中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清洁工。

9时许,人大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集合完毕并很快投入到了劳动之中。在人大旁边的街心花园,大家冒着酷暑,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地铲除杂草、清运垃圾,一会儿工夫,街心花园变得格外干净整洁。尽管队员们被汗水湿透了衣背,当站在“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志愿者服务队”的红旗下时,内心还是充满了幸福和自豪。

文本框:  
图3:志愿者服务队员在义务劳动
文本框:  
图2:志愿者服务队员慰问环卫工人

 

 

 

 

 

 

后,队员们看望并慰问了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毛巾、香皂等消暑用品。李主任同队员们一起深入环卫工人当中,同大家亲切交流,再三叮嘱环卫工人在高温时段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对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个人辛勤汗水换来大家整洁的劳动精神,表示由衷钦佩。

劳动结束时,市人大机关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曹靓表示,通过今天的劳动,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基层环卫工人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精神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机关文明建设和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孙嫣然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5-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