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汴调研我市新时代民族工作

1:徐济超副主任入户走访少数民族群众

 

2:座谈会现场

 

515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3人来汴,就新时代民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王文娟,副市长张松文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民宗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汴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民族幼儿园、市回民中学、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祥符区朱仙镇西街村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我市少数民族群众,详细了解我市在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少数民族文化、经济、教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张松文代表市政府对我市的民族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顺河回族区、部分市民委成员单位、市民族幼儿园等分别汇报了各单位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徐济超对我市民族工作的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封是一个多民族散杂居地区,是我省散居民族工作的典型缩影,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效显著,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要不断深化民族工作重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聚居地区优先实现脱贫目标,切实做好城市民族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5-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