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视察我市旅游发展情况

图为王主任带队视察连霍高速下站口旅游集散广场

 

523,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组织我市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工委委员,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的带领下,对我市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王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恒大童世界项目、连霍高速下站口旅游集散广场、万岁山景区等单位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景区提升发展情况。

王主任对我市日益丰富的旅游业态、日益完善的配套服务、日益提升的旅游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封作为八朝古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发展前景广阔。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和景区提升工作,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旅游综合影响力,倾力打造古今交相辉映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5-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