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司工委调研我市打击网络犯罪工作

524日到525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李宗武的带领下,部分人大代表及内司工委委员对尉氏县和通许县打击网络犯罪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星飞、杨国平参加调研。

视察中,李宗武实地调研了两个县公安局的指挥中心以及视频侦查、情报研判等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同一线办案民警对科技化侦查手段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打击网络犯罪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市人大代表、内司工委委员对打击网络犯罪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宗武主任对打击网络犯罪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公安机关能够高度重视、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李宗武主任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打击网络犯罪工作,加大投入,加强此项工作的基层基础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想方设法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加强对现有干警的专业技能培训;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基层群众更加深入地宣传防范和抵御网络犯罪的方法和手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5-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