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视察我市打击网络犯罪工作

530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带队,对我市打击网络犯罪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人大代表参加视察调研活动。市公安局局长许方军等陪同视察。

曹法英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向公安干警仔细询问网络犯罪案件的接警处置和办案流程,并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打击网络犯罪工作的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监督指导意见。

曹法英副主任在视察中指出,当前网络犯罪已成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密切关注、群众热切期盼解决的社会热点问题。近年来,市政府及公安机关加大了打击网络犯罪的力度,克服种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错的阶段性成果。但同时还存在一些困难和不足。

曹法英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拔高政治站位,提升重视程度。二是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社会共识。三是坚持严打开路,加大打击力度。四是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执法合力。五是要不断极大投入,加强硬件建设。六是要提高网络素质,建设过硬队伍。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5-3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