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率队视察我市
贯彻实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及黄河防汛工作情况

 6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及黄河防汛情况进行视察。市河务局、市气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当日,于吉良一行首先来到黄河防汛会商中心,听取市河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视频监控平台运行情况。随后,于吉良一行来到黑岗口滩区、黑岗口下延控导工程一坝,实地查看目前防汛形势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于吉良指出,黄河安危事关大局。要高度重视黄河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做最充分的准备,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利用现代化、机械化手段,做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的宣传工作,充分调动沿黄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将保护、开发、利用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修订完善各类防汛预案,落实防汛队伍、料物,努力确保今年开封黄河安全度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6-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