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33)期

市人大政协联队参加2018年市直机关

干部职工篮球赛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篮球队全体成员合影
518日至6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篮球队与市政协机关篮球队联合组队参加了2018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经过联队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文本框:   
图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篮球队参加篮球联赛
此次比赛,市人大机关共选拔6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这些干部职工作为业务骨干,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组织训练,尽管练习时间有限,但是大家团结拼搏的精神还是为此次篮球赛获得佳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市人大政协联队发扬了“团结、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进了各单位间的了解和交流,为推动全市市直机关机关文化体育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了贡献。

 

(冶玮供稿、摄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6-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