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赴尉氏县
督导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1:王主任一行察看垃圾中转设施

 

2:王主任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按照《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开封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督导工作实施方案》(汴人常[2018]4号)要求,6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和市住建局相关人员,赴尉氏县实地督导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王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邢庄乡屈楼村,尚村垃圾中转站,新慰园区枣朱村、尚王村和陈村,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垃圾收集中转等情况,并深入群众家中察看户厕使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主任一行听取了尉氏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掌握尉氏县农村垃圾治理、市场化保洁、“厕所革命”相关情况。

座谈中,王主任对尉氏县“百城提质”和村容村貌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任务艰巨,“厕所革命”是其中的关键点和着力点,一要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多管齐下,形成合力,二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农村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文明意识,为“厕所革命”奠定基础,三要加强典型示范,整体推进,分类别、分层次开展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6-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