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督导通许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6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队,对通许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参加督导活动,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国庆等陪同督导。

于吉良一行先后来到冯庄乡七里湾村、城关镇毛庄村、赵河村、四所楼三赵村,实地察看了农村道路周边及沿路村庄的环境整治和生活垃圾治理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乡(镇)、村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通许县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通许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机制建设、实施方案等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

于吉良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农民的根本福祉和农村社会文明和谐,而农村生活垃圾整治和“厕所革命”则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环节,必须以此作为开展工作的突破口和落脚点。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职权、落实责任,做到统筹兼顾,杜绝形式主义,力争实现农村硬件设施建设和软件设施建设齐头并进,探索建立一套老百姓所接受的垃圾治理方式。要注重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提高文明意识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主动性。要加强机制创新,根据本县实际,不断完善规划,建立完善运行机制,努力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上取得更大成绩。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6-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