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35)期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7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头顶炎热的阳光,来到金明广场进行文明交通活动。   

 

1:指挥交通                     2: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参与。有负责站在每个路口维持交通的,有负责规范道路傍边共享单车的停放的……。虽然当天的天气特别的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仍然不怕苦,不怕累,耐心地提醒违章穿马路的行人,微笑的回答问路者的问题。

 

          3:向行人指路                4:志愿者合影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维护了交通秩序,提高了安全通行能力,同时,也为开封文明城市建设树立了良好形象。

(刘红帅供稿、葛声亮摄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7-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