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36)期

文体与环境建设小组参加

市道德模范事迹“三巡”活动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会文明创建小组文体与环境建设组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培育道德模范和时代楷模,开封市深入开展了道德模范事迹“巡演、巡讲、巡展”活动。73日下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文明创建小组文体与环境建设组参加了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主办,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的全市“新时代唱响价值观·新作为共筑文明城”道德模范事迹“三巡”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专场)。

文本框: 
图3:省道德模范提名、中国好人、感动开封十大人物的先进事迹
文本框: 
图2:“三巡”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内,文体与环境建设组成员认真观看了省道德模范提名、中国好人、感动开封十大人物的先进事迹,从“世界文化名人”李公涛,到“河大讲师”张晓辉,到“公交车驾驶员”王培娟、到“退休教师”李玉萍......使人不禁感叹:“以前总觉得这些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离我们很远,今天才发现,其实好人就在我们身边。”一个好人,是一面核心价值的旗帜;一个模范,是一盏思想道德的明灯。一群好人和模范,传递着世间温暖,点亮了文明新风,让城市更有温度,让生活更加美好。

活动中观看了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新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和各县、区人民法院的精彩节目,展示了开封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显现彰显了开封爱敬诚善、崇德向善的人文底蕴,更唱响“小城大爱”的时代主旋律,让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代表直观感受、直接浸染好人模范的崇高品质,一同感悟道德力量。

 

 

(王赛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7-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