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队督导
我市聚焦就近就便入学破解上学难问题工作开展情况

 

 

71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聚焦民生“八需”破解民生“八难”工作精神和市委书记侯红有关讲话精神,按照《关于聚焦就近就便入学破解上学难问题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率领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对我市落实破解“上学难”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朱丽萍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教育综合园区、祥符区第三实验小学、祥符区第四实验小学等地方,详细查看了各项目的工程进度,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就破解上学难问题的汇报。

    朱丽萍肯定了祥符区在破解“上学难”问题上所做出的成绩,并指出,聚焦民生“八需”破解民生“八难”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两个高质量”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而聚焦就近就便去学破解上学难问题更是事关民生、事连民心。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矛盾,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集中攻坚、统筹全局、标本兼治、尽力而为,切实破解上学难问题。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7-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