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38)期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

文本框:  
图1:7月26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现场照

20187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2号楼党组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东山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创建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文明办专干参加了会议。

 

 

 

文本框:  
图3:7月26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现场照
文本框:  
图2:7月26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现场照

 

 

 

 

 

 

 

 

会议听取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各工作组组长关于2018年上半年创文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计划。各组文明创建工作抓住重点,齐头并进,有计划地开展各项活动。为提高活动效果,各组先后走出去向优秀创建单位学习,保证活动“量”的同时,在“质”上下功夫。会上还讨论了18年精神文明创建测评体系新标准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现场讨论热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及党风党建等工作开展形式的多样化,会议室装电子显示屏,扩大职工阅览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确定了具体措施。

在听取了五个创建工作组工作情况后,黄东山秘书长肯定了五个创建工作组对创建工作的重视,他指出要在2019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机关软硬件都要达到更高标准,各组需要配备硬件设施,要拿出可行的工作方案,机关将大力支持,在软件方面要求各组要认真研究新测评体系,将工作做实,落实文明创建工作奖惩办法,不能只表彰先进,还要惩罚落后。最后黄东山秘书长对五个创建工作组提出了要求,各组要尽快整理出新的工作方案,依照方案高效务实地开展工作,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海霞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7-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