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39)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普法教育

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文本框:  
图1:普法教育知识测试卷

7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2018年度普法教育法律知识测试活动,目的在于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行动,进一步巩固学习知识成果,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文本框:     
图2-3: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
本次知识测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试卷内容涵盖《宪法》、《组织法》、《监督法》等法律的相关内容。此次测试,使机关干部职工对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通过考试查找到了自身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完善落实“七五”普法相关制度,继续创新形式开展系列普法活动,把学法用法融入到干部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使机关干部职工学法成为一种常态。                 

 

 (李春晖供稿,任海霞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7-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