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8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43)期

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

文本框:  
图1:市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在人大副主任曹法英、王文娟的带领下来到梁苑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为响应在全市广泛开展的“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817日,市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在人大副主任曹法英、王文娟的带领下来到梁苑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这次志愿者活动旨在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走进社区,加文本框:  
图2:市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填写联系卡
强与社区的对接,让市人大机关党员利用党员活动日、节假日、双休日等深入社区亮明党员身份,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重点与社区贫困户、空巢老人、残疾人面对面,了解掌握他们所需所盼,深入到社区困难家庭中,送温暖献爱心,进行扶贫帮困、助学助残、心理抚慰等。

你看,挂在胸前的党徽多么耀眼,党员志愿者不顾酷暑,把联系卡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向他们嘘寒问暖,向他们了解具体困难原因,向他们伸出温暖之手。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使梁苑社区的困难家庭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市人大机关的党员志愿者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更多的困难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8-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