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来汴专题视察我市
贯彻实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情况

 8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10人来汴,就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副市长牛春堡、市人大农工委和市河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汴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兰考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现场查看黄河防汛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的情况。并于28日下午召开了座谈会,牛春堡代表市政府对我市黄河防汛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河务局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邢利民对我市黄河防汛工作的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黄河防汛工作是一项持久、不可松懈的任务,要未雨绸缪,随时做好防大汛、防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依法防汛;要多管齐下,强化防汛队伍,全力以赴,确保黄河安澜,确保群众安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8-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