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汴专题调研

8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莅汴,专题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市领导侯红、高建军、秦保强、阎红心、付磊、王文娟、牛春堡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兰考会客厅、仪封乡代庄村、上河恬园、东坝头乡张庄村、谷莹镇高一村、谷莹镇高二村、堌阳镇徐场民族乐器村,祥符区西姜寨乡白庄村、西姜寨乡西姜寨村、朱仙镇启封故园,鼓楼区仙人庄办事处余店村等地,对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代表们一致认为,开封市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高位推进“1+6”示范带建设和第一批50个乡村振兴战略试点村建设,探索了乡村振兴的有效经验、夯实了乡村振兴的经济基础,建设了乡村振兴的美丽家园。推进过程中,开封市没有大拆大建,而是因地制宜,做到了以点带面、试点引路,市场运作、内生发展,打造出了高标准、高层次的综合示范区域。展现了开封在中原更加出彩大局中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中原现代服务之都、生态宜居魅力古都和郑汴港核心重要支点的城市定位。探索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开封经验和开封模式。

省人大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广胜、省人大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吴文毅参加了调研,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副处长王志军参加了活动,并征求了代表活动保障、服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指导了我市开展代表工作的方法和经验。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8-3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