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率队视察我市
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工作情况

         1012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穆宏地、秘书长黄东山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当日,阎红心一行先后来到伍记羊肉鲜汤馆、上河城、全日鲜天健超市、黄家老店等地,深入查看食品流通、销售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对食品经营企业的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视察中,阎红心对近年来我市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食品安全大于天,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涉及方方面面,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时刻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责任意识,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源头管理,把好市场准入关,做好重点场所监管;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建立完善质量可追溯机制,做到食品质量可查询、可控制、可追究;要继续把小餐馆、小摊点、小作坊、无证和不规范经营作为监管重点,扎实推进工作,把食品安全这项民心工程进一步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全市市民食品安全获得感,切实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10-1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