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培训班

1025-26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了为期2天的市、县、乡人大代表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驻通许县的开封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县十四届人大代表、部分乡镇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委党校教授王志立、省八、九、十、十一届人大代表尹志国、开封市法工委主任张红战三位同志,分别从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基本知识、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如何发挥代表作用、有效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辅导培训。

周文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代表身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新时期要有新作为,要倍加珍惜代表职务和荣誉,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时刻谨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树立新时期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积极发挥代表应有的作用和贡献。

培训班上,各位人大代表都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纷纷表示要拥护党的领导,珍惜代表荣誉,认真执行代表职务,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通许县人大常委供稿)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10-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