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带队视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11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中,贺全营一行先后来到连霍高速公路龙亭站新建工程、城市公交一分公司场站、连霍高速十三大街站新建工程、郑民高速度杏花营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开港大道建设工程、开尉路北延改建工程、城市公交芦花岗场站新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对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了解各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牛彦斌综合汇报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视察组成员对加快公交场站建设、落实公交优先发展、强化交通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贺全营副主任对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解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把握政策市场化运作,科学规范破解交通建设融资难;项目沿线各县区依法依规加快征收,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保障;充分利用有利因素加大省、市层面协调,为加快项目实施提供指导和支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贺全营提出三项建议要求,一要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做好航空、公路、轨道、水上交通一体化的大交通体系规划,全力打造海陆空交通枢纽。二要围绕民生导向,优化公交线路布局、扩大公交场站覆盖、增加公交运营车辆、提升公交服务水平,推进公交优先发展,加快创建公交都市。三要围绕,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内容,加强源头管理,完善工作方案,强化整治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做好国、省道和县、乡道的公路扬尘治理,共建天蓝地绿水净景美的美丽家园。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11-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