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内司工委开展内务司法监督社会联系点试点工作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机关与基层群众和社会组织的联系,更加直接地了解基层社情民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使人大监督更加积极地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更加有效地服务我市改革开放大局,更加有力地监督内务司法工作,内司工委开展了内务司法监督社会联系点的试点工作。

开封市求实中学作为内务司法监督社会联系点的第一批试点单位,学校董事长、市人大代表、联系点负责人张建平十分关注我市养老工作的发展情况。根据张建平代表的建议,内司工委于1126日,召集市民政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养老工作座谈会,向张建平代表通报了我市养老工作的发展情况。并于1130日,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郁正国陪同,实地视察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敬老院和水稻乡金老院,对敬老院的运营、软硬件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这次试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监督社会联系点建设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向联系点、人大代表的展示汇报,也让社会更加了解国家的养老政策和我市养老工作的情况。张建平代表在活动后,也慷慨解囊,投入十余万元,无偿赞助几个敬老院开展硬件设施的建设工作,有效改善了五保老人的生活居住环境,促进了养老工作的稳步发展,也为社会树立了积极向善的优秀榜样。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12-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