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召开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座谈会

 

     

12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情座谈会,邀请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我市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部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工信委和市工商联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后,翟中州指出,本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召开的。衷心感谢全市民营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坚定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抓住机遇,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再创佳绩;也希望全社会在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方面齐心协力,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氛围和更优环境。

目前,全市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正同步开展相关调研活动,助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12-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