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预算工委对顺河区保障房
市第五人民医院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181217104647.jpg

                                          微信图片_20181217104725.jpg 

 

根据高宏勋主任指示,12月中旬,市人大预算工委全体人员会同市审计局相关人员一行,对顺河区和市第五人民医院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顺河区人大主任、区长白海富陪同督查人员,现场查验了项目整改进度,顺河区副县级领导郝振宇和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寇士杰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翟放同志指出,审计整改汇报条理清晰,实地查验见帐、见物。直接客观,对问题逐条回应,整改有实效,值得肯定。然后,就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着重谈了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对审计整改进行专项督查是人大预工委的法定职责。通过专项督查的一方面监督被审计单位对问题的整改实效,一方面了解预算执行过程中的绩效,进一步推动依法行政。

二是审计发现的问题,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整改其危害比审计没有发现问题更大。不整改问题,或者不及时,全面整改问题,就是对纪律和法规挑战,就不是依法行政,还会带坏风气。

三是要深刻认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机制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这是制度规定,是监督程序,更为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屡审屡犯,放大审计实效,彰显人大监督权威,施压助力。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12-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