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12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汴,就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副市长刘震、王秋杰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陪同调研。

看现场、观展板、听汇报......在汴期间,李文慧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仪表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960文化创意园、东京梦华半亩园、奇瑞汽车河南分公司、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和亚普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融资方式、产品产量、销售渠道、发展规划、技术创新等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文慧充分肯定了我市民营经济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并希望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善于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发展民营企业的重要性,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到“对症下药”,努力化解民营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活力,大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12-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