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9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4)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创建

总结表彰暨动员会议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总结表彰暨动员会议
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总结表彰暨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会议,副主任于吉良、王文娟、翟中州、高宏勋、贺全营、徐强及秘书长黄东山出席会议。

文本框:  
图2:大会表彰2018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上,王文娟副主任宣读了加强机关文明创建组织领导相关文件;黄东山秘书长总结了2018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对2019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于吉良副主任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阎红心主任作总结讲话。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于吉良副主任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机关创文工作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特别是全国文明单位的要求相比还有很多差距,要重点做好5个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开动脑筋谋划工作,确保活动开展有亮点、有人大机关特色;三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形成全员创建合力;四要积极与省、市文明办对接,扎实推进工作并及时上传材料;五要加强和扩大对外宣传,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氛围。

文本框:  
图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阎红心主任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提升一个单位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要以创建为载体,将创建作为人大工作的一号工程,进一步提升人大履职水平,激发大家的精气神,再创人大工作新业绩;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全员参与、人人担责、守住底线,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创建合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使创建工作常抓常新、常态长效、持续发展;要加强领导,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以势在必得的决心和高水平的创建成效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而共同奋斗。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2-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