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9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8)期

道德建设组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月例会

 

文本框:  
图1: 市人大机关道德建设组召开了每月一次的例会,高宏勋副主任、陈相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201912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道德建设组召开了每月一次的例会,高宏勋副主任、陈相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道德建设组各小组负责人汇报了一月份的工作内容及二、三月份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对创建工作的一些设想及在工作推进中所面临的困难。会议还传达了机关文明办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同时,道德建设组针对新变化对本组工作计划进行了调整。会议要求,全组上下应积极策划活动,活动要有方案、有内容、有简报,有图片视频,活动要召集单位人员广泛参与,确保活动有效果、有影响。

陈相副秘书长强调,2019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关键之年,全组上下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全力以赴,不打折扣。同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送文化下乡和纪念建国70周年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书画展两项出彩活动。 

最后,高宏勋副主任对道德建设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要增强集体意识,三是要有创新意识,四是要有争先意识,并鼓励大家要有决心有信心,自信自强,多动脑筋把文明创建工作想好做好。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2-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