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9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9)期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京剧演唱会

文本框:  
图1:机关干部职工观看演出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20191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京剧演唱会”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梦华京剧社的票友为广大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京剧演出。

 

 

 

 

 

文本框:  
图3:演员们精彩表演

文本框:  
图2: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杨自强精彩演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穆宏地,秘书长黄东山和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

《江姐》《红色娘子军》《海港》《杜鹃山》《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等经典剧目纷纷登台,争相竞技。

演员们的表演韵味十足,刻画的人物形象鲜明,唱腔铿锵有力、扣人心弦,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奔腾浩荡、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活动的举办使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优秀传统文化的洗礼,充分感受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演出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秘书长黄山等领导亲切地与全体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祝贺演出圆满成功。

文本框:  
图4:副主任穆宏地,秘书长黄东山等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2-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