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2019年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简报 第(12)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梁苑社区

开展“我健康、我快乐、迎新年全民运动会”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机关联合梁苑社区举办了“我健康、我快乐、迎新年全民运动会”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春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机关联合梁苑社区举办了“我健康、我快乐、迎新年全民运动会”活动。

 

 

 

 

 

文本框:  
图2:参加活动的学生及群众沿既定路线行走
文本框:  
图3:学生及居民合唱《我的祖国》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和梁苑社区党支部及社区群众在社区开展了以“我健康、我快乐、迎新年”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沿规定好的路线从梁苑社区院内出发,经过经一路、纬二路、西关北街、纬一路等路段,到达终点梁苑社区。比赛结束后,又组织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齐声合唱《我的祖国》。

活动的举办,不仅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凝聚力,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健康、活力的精神风采,在社区内形成关心健康、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2-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